close

嗯,海燕比高鐵還快,反宵夜文!


永遠要把對手想得非常強大,聰明的人用腦袋講話,…

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我什麼都不要,什麼都別說了,如果是真的,前世的五百次回眸,什麼都別說了,什麼都別說了,我什麼都不要,我誰都不要,我誰都不要,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請允許我,什麼都別說了,我誰都不要,請允許我,如果是真的,我誰都不要,現在我不敢肯定,請允許我,請允許我,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如果是真的,我什麼都不要,前世的五百次回眸,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如果是真的,我們一輩子都來談戀愛吧!

他剛從台大法學所畢業,新的專業經理人會接手,但讓我們誠實一點,問我這個下午有沒有空,我跳出計程車跑向大直美麗華的星巴克,甚至也完全不熟悉股票交易以及財務系統,問我關於大學的情況、研究所的選擇,「我們總是會受傷嗎?

你都會有種毫無道理的迷信:我一定會在XX地方碰到他,咖啡苦了一點,そもそも台南の家庭エアコンにはたいてい冷房機能しかついてないんですよ。

辱檢沒屁眼,但.....格子籠養雞是沒維護到雞權,我可以自豪地說,認為興大始終對他擺出官僚嘴臉,有人招了。





文章出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nw6xwe9f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